一寸木灰

随便写写。脑洞无限,文笔有限。

【双花】我是不是你最爱的狂剑你为什么不说话

突发脑洞,任性地写了我想像中的双花。
一发短小,设定大家都退役了,双花同居中。


孙哲平洗完澡走进卧室,迎面就是一个枕头飞来,伴随着张佳乐的话,“我靠孙哲平你今天发什么疯!这样我晚上怎么打游戏啊!!”
张佳乐正趴在床上,手还保持着扔东西的姿势,很显然刚刚飞来的枕头就是出自他的手。
“嗯?……没什么,你头发又没擦干。”孙哲平坐到床边,伸手把张佳乐捞过来。男生头发短,都不爱吹头发,每次洗了澡就用浴巾随便擦一下,张佳乐也是如此。但他的头发可要比普通男生的长一点,被主人如此粗鲁地对待,干了之后就会显得毛躁。所以孙哲平就常常帮他擦头发,这也算得上是两人的情趣吧。
“唔唔唔……”想说的话被逼回喉咙,张佳乐不满地咬了一下孙哲平的舌头,才得到了说话的机会,但此时被吻得缺氧的他已经忘了要说什么了。“我说你都老夫老妻了还这么折腾,你手不疼吧?”
“没事,不疼。”
孙哲平认真地用手指梳理张佳乐的头发,又用毛巾包住轻轻地挤压,把多余的水分吸干。
这下张佳乐也不乱动了,乖巧地躺在他怀里,不一会儿就闭上了眼睛。
两人前一个小时才做了些不可描述的事情,这次孙哲平又做的有些狠,张佳乐的体力早就不行了。看到他的睡颜,孙哲平一直没有表情的脸也有了笑意。
但是,就像张佳乐所迷惑的,究竟是什么事情导致了孙哲平的失控?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几天前。
正值夏休期,荣耀各大公会的抢boss活动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不仅有现役选手的参与,像张佳乐叶修这些仍然热爱荣耀的退役选手也不遗余力地为自家公会战斗着。
本来嘛,遇到叶修这种想出各种损方法抢boss的对手,其余人能抢到的几率还是挺小的。但这次,霸气雄图公会里面有个难得的狂剑玩家(一般来说各个公会里面的高玩职业都和战队的核心人物有关,韩文清和张新杰虽然退役,但拳法家和牧师还是占了公会人数很大的比例),和张佳乐磨合几次之后配合还不错,于是张新杰就安排他们去拖住叶修,另外派人手抢boss。这个方法的效果相当不错,最近几次都是霸气雄图的丰收。
而孙哲平呢,这几天有个大项目忙得天天加班,自然也不知道张佳乐在游戏里发生的事情。等到他忙完回家的路上,就接到了叶修的电话。
叶修把游戏里的事情添油加醋地说了一番,什么张佳乐和那个狂剑配合默契,什么繁华血景再现江湖,什么你看把我拖住就是最好的证明,最后还啧啧一番张佳乐啥都没和你说看来你们夫夫已经同床异梦了哈哈哈……
然后呢?
然后孙哲平就真的化身为狂剑士把张佳乐吃了。
然后这个夜晚的boss归属,自然是兴欣的了。

——————
其实大孙是不会吃这种醋的,也不会上叶修垃圾话的当,只是顺水推舟想吃乐乐而已(笑)
重温全职小说的时候发现大家都好爱说我靠,也不知道算不算脏话(笑cry)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