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木灰

随便写写。脑洞无限,文笔有限。

【顺懂】第三者 01

磕糖磕得我自己想写了……
照常美好的都是顺懂的,ooc都是我的
*军事废;红海行动后,全员存活设定;双向暗恋梗;可能有大幅度罗星出没,不喜勿入

————
啧,难道我是第三者吗?
罗星看着对面两个人,这样想到。
红海行动前的一次任务罗星受伤,短时间无法使枪,也不能加入训练。本来当休假吧,罗星还觉得挺好的。没想到突然蛟龙接到红海的大任务,只好调一个狙击手过来补缺,那个人就是顾顺。
顾顺这个人啊,罗星也算是和他相熟。就表面上拽得不行,内心其实很关心队友。所以把自己的宝贝观察员李懂借给他,罗星还是很放心的。没想到红海行动结束了,顾顺李懂关系是好了,但顾顺没走,自己归队,这李懂该跟着谁啊。
不仅是罗星,一队所有人都在想这个问题。
只不过有的人是幸灾乐祸,有的人是愁眉苦脸。
我可算倒霉了。罗星想,自家养的好好的白菜,眼看要收成了,被猪给拱了。哎,这都什么事儿啊。
真是越想越头疼。

————
顾顺跟着李懂进食堂的时候就觉得有些不对劲。
直到看到他俩常坐的座位上的罗星。
难怪李懂今天这么积极地完成训练就要来食堂,算一算也差不多是罗星归队的时候了。

和罗星算熟也不算熟。
进蛟龙之前就听说过对方的名字了。毕竟中国再大狙击手再多,选拔的方式也差不多,所以碰面的时候不可谓不多。
上次和罗星比试的成绩是几比几来着?顾顺都快忘记了。
毕竟罗星有了专属的观察员之后,在他面前得瑟的样子更让他印象深刻。
按理说顾顺——一个和罗星实力相差无几的狙击手,不可能没有观察员搭档,只不过离专属那两个字,还是差了那么一点。顾顺倒也无所谓,只要能好好完成任务就行。罗星不也没有专属嘛。
然而身边的搭档换来换去,李懂的名字却越来越在罗星的口中听到。然后某天罗星说,队上把那小子配给我做专属观察员,老子也是有专属的人了。
这一场无声的对战,罗星赢了。

才恍了一会神,李懂已经跑到罗星面前去了,两人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反正李懂笑得挺开心的,罗星还摸了摸他的头。
李懂的头发挺软的。顾顺想。
罗星归队是应该高兴的事情,但他还是有那么一点烦躁。这大概就是借用了别人的东西但舍不得还的心理。
要是是我的就好了。
没错,让李懂做我的专属观察员就好了。

(待续)

评论(12)

热度(133)